载入中…
您现在的位置: 广西畅力会计服务有限公司 >> 信息中心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 正文
 
[组图]畅力第三届员工技能(知识)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畅力会计    文章来源:畅力会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0/29


活动现场

 

      2013年10月26日,公司在畅力大厦多功能厅举办了第三届员工技能(知识)大赛。整个比赛在有序、欢乐中进行,并取得了圆满结束。

 

公司黄董事长讲话


      比赛时间从13点至18:00正式结束,这次比赛全员准备了近一个月,各组都利用下班时间进行才艺排练和背题,工作小组也在紧张有序的筹备工作。本次技能大赛题目主要由《公司法》、《会计法》、《最新税收政策》《内部财务制度》、《公司规章制度和企业文化》等综合知识组成。本次大赛共分为四个环节:车轮大战、情景模拟、现场主持+才艺表演、抢答题,每个环节都充满了挑战和欢乐。主持人组织大家齐唱国歌,公司黄义沛总经理为大家做赛前致词,鼓励全员积极地、快乐地比赛,把技能和实践进行完美的结合,并祝愿全员能取得优异成绩。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8组队员分别在组长的引导下作了精彩的团队展示。首先进行车轮大战规则解读, H组首获擂主机会,优先挑选被挑战组,大家依次轮流答题,直到其中一组答错而被迫淘汰。其他组依次进行比赛,直至每组都挑战完毕,本轮游戏结束。本环节比赛结束时间比预期的有所提前,大家还处于一种紧张状态,大家都意犹未尽,跃跃欲试,没有能很好的发挥真实水平。

各个组员

 

      第二个环节是情景模拟,8组队员分别根据之前抽签的题目进行现场模拟签单谈业务、处理客户回访和投诉、业务办理咨询等日常工作的情景,这个环节特色在于每组的表演对手由对手组扮演,以此来增加表演的真实性和难度,真正考验各位选手的临场专业知识和应变沟通能力。这个环节的表演可谓是精彩纷呈、欢乐不断,表演者们的精彩提问和回答夺得现场掌声、欢呼声不断。评委们对每个情景模拟都一一打分,并针对一些精彩问答和不足之处进行了详细点评。

 

各个擂主


      第三个环节是现场主持+才艺表演,每组都派出一个主持人针对本组的才艺进行主持,现场节目形式多样,由唱歌、诗歌朗诵、书法、魔术、折花等组成。这个舞台给大家提供了很好地展示平台,一首首动情优美的歌声、抑扬顿挫引人入胜的诗歌朗诵、美女簪花地书法表演、神奇精彩不断的魔术表演、精美的折花表演……快乐地畅力人无不为之动情、赞扬和惊喜。评委们的评分似乎也有投其所好之说,出现了一个又一个喜人的高分。

 

情景模拟

 

      第四个环节是抢答题,共60题。这个环节是为了大家能通过努力追平分数,考验大家反应能力。在正式开始前,各组分别体验了一下抢答器设备,以便掌握其中的规律。但是我们的C组仍然经不起考验,多次出现主持人还没有喊开始答题,就抢先按下抢答器;而我们的A组却连续抢答了很多题目,成为本环节最多的得分冠军。很多小组还发出遗憾的声音,觉得抢答题太少了,意犹未尽。

 

才艺表演


      经过四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激动人心出结果的时刻到了,主持人为了缓解大家紧张的心情,和D组的女主持唱起了《大海》。比赛最终结果是:第一名A组,第二名F组,第三名C组,分别由总经理、常务副总、营销副总颁奖并一一合影留念,获奖代表进行获奖感言。最后由营销副总代表公司为本次大赛做了总结性发言,对这次活动的圆满举办表示祝贺,让我们珍惜这份快乐与收获。我们相信第四届员工技能大赛会更上一层楼!

 

黄总给一等奖颁奖

 

常务副总给二等奖颁奖

 

营销副总给三等奖颁奖

 

更多图片请点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