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您现在的位置: 广西畅力会计服务有限公司 >> 信息中心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 正文
 
畅力集团董事长新年寄语
作者:畅力会计    文章来源:畅力会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1/16


董事长新年寄语

 

畅力全体伙伴:
    大家新年好!
    2013年已经逝去,2014年新年已然启幕。在此我代表公司向全体员工致以新年深深的祝福和问候,并向全体员工的家人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祝福!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美满幸福!
    2013年是公司发展规划的“标准年”,是倡导注重服务质量、提高客户满意度的“服务年”。这一年是艰苦的一年,是努力拼搏的一年,也是公司需要深刻反思并需大力调整的一年。过去一年,我们按照“标准化”的要求提高服务质量,各项业务取得一定的经济效益。2014年是公司五年发展规划中的“发展年”,将是更加关键的一年。公司将励精图治、变革创新,争取在新的一年达成业绩倍增、部分员工收入倍增的目标,让一部分员工先富起来,带动全员全力航行。
    古时候有个寓言,兔子和乌龟赛跑,兔子自恃先天优势,跑得快,不时在中途喝个下午茶,在草地上小憩一会,结果让自强不息的乌龟超越。畅力就要学做这只乌龟,充分认识自己的不足,以足够的坚持和毅力,来改变一些行业内认为不可能做到的事情。我们要珍惜这几年积累起来的成功经验,认真吸取曾经的挫折教训。我们不能固步自封,要敢于打破自己既得的东西,敢于去拥抱新事物,勇往直前创造更为辉煌的未来。2014年要从以下几方面作出努力:
    一、集中精力打造畅力会计服务的“肯德基”品牌。二次创业以来,我们全面调整、创新优化,初步形成了畅力会计服务品牌。但与经济形势的发展和客户的要求仍有较大差距和诸多不足。我们要认真总结经验,剖析存在的问题,集中主要精力,群策群力,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创造性,破解发展的瓶颈。要按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的要求做好会计服务,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努力把畅力会计打造成为真正可以领军行业的“财税肯德基”品牌。
    二、把目标责任落到实处。要在总结2013年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大胆地进行改革,切实地实行适合公司运营的绩效考核机制,打造真正的高绩效团队。要把公司2014财年度的经营目标任务分解落实到部门、并细化到每一业务版块和核心人员,实行严格的经济核算。员工的薪酬与部门创造的经济效益直接挂钩,激励全体员工实现公司“共创、共荣、共享”的价值观念,促进公司更快地发展壮大。
    三、按价值贡献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要按照贡献大小和责任结果来确定员工的薪酬待遇,价值创造多、薪酬待遇就要高。目前人力资源大方向政策已确定,下一步要允许对不同场景、不同环境、不同地区作出重大贡献的有功之人,会有不同的人力资源政策的差异化。2014财年度,公司将紧紧围绕全年工作目标、着力打造更多年薪4万、5万、6万、7万、8万的梯队化高薪员工,带动一部分员工先富起来,同时也致力于提高全员的收入水平,总体薪资与去年相比、同比增长在30%以上。2015年初实现全公司整体薪酬引领同行业、塑造行业标杆形象。
    四、加快公司内部人才竞争转换能力。以真战实备的方式来建立后备队伍。要建立公司内部精英人才市场,促进人才内部合理竞聘和流动,让员工寻找自己最适合发挥能量的岗位,做到“把合适的人才放置到适合的岗位上”,并最终实现“人尽其才”。要让人人明白希望永远只掌握在自己手中,努力终会有结果,是金子终会发光的。不埋怨,不怀念,努力前行,靠双手改变命运、用奋斗创造奇迹!
    五、实行高效的、扁平化的管理模式。要通过减少管理层次、压缩职能部门和机构、裁减非业务人员,缩短公司决策层和操作层之间的距离,使企业的决策和管理贴近业务一线,提高办事效率和经济效益。公司鼓励狼性(敏锐的嗅觉、不屈不挠、奋不顾身的进攻精神,群体奋斗的人),淘汰小资(有着良好背景,稳定收入,信奉工作只是人生的一部分,不思进取,追求个人生活的舒适才是全部的人),坚决淘汰那些没有激情、没有冲劲的员工,奖励那些实干苦干、不断出成绩的员工。
    六、公司践行“5261”工程,求新变革,让更多人与公司同心同德、走上创业的致富路。公司2013年底和2014年初积极寻求变革,将分阶段打造区域分公司,目前确定组建完成的有百色分公司、琅东分公司和西乡塘分公司,接下来陆续还会成立更多的分公司。这样可以聚集更多有能力、敢拼搏的员工,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提高服务质量,提高客户服务满意度,增加客户服务数量,从而提高经济效益,让更多跟着公司一路奋斗,有创业雄心和实力的员工得到公司更多的支持和帮助,真正实现员工的价值,并获得更多实实在在的回报、提升幸福指数。
    “千帆竞渡千重浪 ,万马奔腾万里春”。 2014年是传统中的马年,公司会力争做一匹好马,坚信也将会是大家值得信任和依靠的那匹好马,定会全力带领大家“马上成功”、实现“马上有钱”。每位伙伴只要坚定地与奔驰的骏马一起努力奔跑,就一定会到达辉煌的终点、收获丰盛果实。新的一年,让我们一起为实现公司业绩“翻番”和“收入倍增”而全力以赴,共同用双手和智慧去奋斗创造价值和创造奇迹。
    中国梦、畅力梦、员工梦,我们一起努力拼搏变现!

 


董事长:黄义沛
2014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