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您现在的位置: 广西畅力会计服务有限公司 >> 信息中心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 正文
 
[组图]南宁百色商会第一届第三次理事会议胜利召开
作者:畅力会计    文章来源:畅力会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3/26


      广西畅力集团董事长黄义沛先生于2014年2月28日下午参加南宁百色商会第一届第三次理事会议,会议在南宁市明园饭店胜利召开。

 

 

      会议的主要内容:一、商会会长姚学良主持全员举手表决选举产生林小宁、石光团、兰红春三位同志担任南宁百色商会执行会长。二、林小宁主持总结南宁百色商会2013年度工作情况(主要从领导工作重视,商会逐步走向正轨;创新管理,创新服务模式,提高会员服务水平;全力打造百商品牌等几个方面)。三、讨论年度工作方案,由石光团对2014年度南宁百色商会工作计划安排进行报告(主要以强化组织建设,构建核心团队;规范内部管理;强化培训交流,合作共创共赢等几个方面)。四、由黄义沛监事长对南宁百色商会2014年度经费预算安排做报告(主要从商会经费使用管理工作,本着“弘扬革命精神,打造红色商道”,严格执行“节俭办会,勤俭办会”原则,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规范经费管理监督,提高商会经费使用效率和公开透明度等几方面)。五、商会姚学良会长讲话(主要以进一步强化商会班子建设,增强团队奉献精神,增进互信,着重加强财务管理公开透明制度建设,提高商会的会员服务水平、开拓市场、商企合作共赢等方面进行重要强调)。会议上,同意高武英同志辞去南宁百色商会秘书长职务的辞职信,商会就高武英同志为商会筹建和发展工作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当天会议开得很成功,商会领导高度重视,会议主题非常鲜明,会场秩序严谨。获得了参加会议的各位理事一致赞同与认可,最终达到了会议预期的效果。会议圆满结束后,商会所有理事积极参与集体合影。
      通过此次会议,广西畅力集团对未来发展战略有了更坚定的信念,同时对提升公司管理制度与完善内部机构有了更深的启发,在以后工作中,要坚持夯实公司制度建设,创新服务模式,不断提升客户服务质量,继续秉承“为客户做好参谋,为企业依法理财”服务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