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您现在的位置: 广西畅力会计服务有限公司 >> 信息中心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 正文
 
[组图]广西畅力会计服务集团2015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16年迎新晚宴圆满落幕
作者:畅力会计    文章来源:畅力会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2/2


广西畅力会计服务集团

2015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16年迎新晚宴圆满落幕

时光荏苒,又是一季飘雪过,岁月更迭,恰是新年浪漫时!2016129日下午,广西畅力会计服务集团举办2015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16年迎新晚宴,总裁黄义沛总裁黄生公司领导及公司全体员工齐聚一堂,欢度这一年一度的年会,共同度过了美好的一天。

总结表彰大会环节一:副总裁黄生畅力公司2015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中总结了公司2015年度取得的优异成绩,明确了公司2016年经营的总体规划,包括经营目标、重点工作等。最后副总裁向全体员工致新年贺词,表达了对集团员工及家最深切的祝福。

总结表彰大会环节二:各部门(分、子公司)负责人分别上台简要进行2015年总结和2016年计划及主要措施。各负责人回顾过去一年的发展历程,对过去一年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及其解决方案,更重要的是对2016年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规划目标和憧憬。

集团子公司---大界文化传媒公司向大家展示了属于大界的风采,大界总经理邓皓发言结束后,由彭总为集团总裁黄义沛先生戴上寄予美好愿望及祝福的红围巾,再由集团总裁分别为大界全体员工戴上同样象征美好祝愿的红围巾,现场一片红火,预示着集团公司在新的一年必定红红火火、开创新高、蒸蒸日上!

总结表彰大会环节三:根据集团公司2016年的战略发展规划,为顺利实现经营管理目标,促进集团企业更好、更快地发展,由总裁助理陈昀宣读2016年最新人事任命书。新岗位,新挑战,猴年必定刷新成绩,喜获佳绩!

        总结表彰大会环节四:年度表彰及颁奖。

       1. 表彰获2015年第四季度业绩奖的部门

 

        2.表彰获得2015全年度业绩奖的部门

 

       3. 表彰为哈尔滨项目作出贡献的员工:

 

       4. 年度评优表彰:

       5. 颁发总裁特别奖(个人奖)

       6. 表彰集团年度“优秀团队”

       7. 颁发总裁特别奖(团队奖)

       总结表彰大会环节五:由总裁为全员进行公司2016年发展规划致辞。

总结表彰大会结束后,全体员工一同前往喜福来大酒店共进晚宴。主持人宣布晚宴正式开始,首先由董事长携公司部分领导上台共同举杯祝酒,感谢大家过去一年的陪伴和努力。2016新的一年里,相信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经过全体员工的努力拼搏,我们定会齐步并进、再创新高!

祝酒仪式结束,大家开始尽情地享受佳肴美宴,振奋人心的抽奖环节也随之到来,此环节的奖品分六个等级,另设50名幸运奖,大家笑脸盈盈的捧着奖品,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

回首2015,我们充满激情;展望2016,我们满怀希望。相信在新的一年里,畅力全体员工将继续开拓创新、齐心协力,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扬帆起航,共同续写明天的灿烂与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