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您现在的位置: 广西畅力会计服务有限公司 >> 信息中心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 正文
 
[组图]【福利大派送】畅力邀您免费安装净水器!
作者:畅力会计    文章来源:畅力会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5/12


水是人体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新陈代谢的必要媒介。人体每天消耗的水分中,约有一半需要直接喝饮用水来补充。成人每天大约需要补充水分1200毫升左右!

生活中,你总能遇到这样的情况

难道喝水能治百病吗?!

 

答案是……当然不能!

但是,喝水有很多好处~

 

连我们的安迪女王,都是水不离口!

来,让我们喝口水压压惊。

那么问题来了,水那么重要,岂是随随便便就能喝的!当然要选择安全、干净、快捷的水!

华迈HM-300直饮水净水器,365天,每天给您纯净的生活用水,不用浪费过多的时间,即可带来健康的水质。五层精滤-过滤精度高-0.1微米过滤-有效去除水中的泥沙、杂质、余氯、漂浮物。

您肯定在想,喝个水要花2580元!成本太高。

为了健康,一切都是值得的嘛!

况且,畅力现在就是给您送福利来的!!

不需要2580元!也不需要258元!更不需要58元!

免费给您上门安装!

530日前凡与畅力签约代理记账合同,按标准收费(小规模纳税人300/月,一般纳税人600/月)年签年付的客户,并转发此朋友圈,畅力给您免费送净水器!

您没有看错,是免费!

不要犹豫了,先到先得,速速拨打热线电话咨询吧!

400-0771-889


本活动截止时间:2016531日止

最终解释权归广西畅力会计服务集团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