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您现在的位置: 广西畅力会计服务有限公司 >> 信息中心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 正文
 
[组图]畅力十周年华诞,感恩有你!
作者:畅力会计    文章来源:畅力会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7/7


6月6日,是个特殊的日子,在十年前的6月6日,畅力诞生了!历经风雨,终于迎来了畅力十周岁的生日!

在这个特殊意义的日子里,畅力大家庭的每一个小伙伴都穿上了十周年T恤,一起在五楼多功能厅一起玩游戏!


主持人在宣读游戏规则


别急,先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辛勤的工作人员~

音控师



记分员


好啦,正式游戏环节了,来看看大家都玩些什么吧。

第一个游戏,穿越呼啦圈。



看不过瘾?没关系,来一波特写~


是不是很有趣?这个环节发现了好多舞王呢


下一个游戏是:袋鼠跳!



最精彩的游戏来了,花样秀身段的衔纸杯传水!


你以为这样就完了么?换个打开方式~


咳咳,只是个游戏而已啊



拉拉队


游戏结束了,当然就到了颁奖环节,这次的奖品都好丰盛,好可爱(我也想要)。

 


虽然意犹未尽,但游戏环节结束了,来张大合照纪念一下!


接下来就是出发美丽南方啦~考虑到让司机以饱满的精神上路,小伙伴们给司机师傅唱起了歌!(点个赞)司机师傅表示非常开心O(∩_∩)O~~


到了目的地,大家都饿了,小二!上菜~~先吃饱再说。


酒足饭饱之后就是自由活动时间啦~小伙伴们可以自由在美丽南方景区里愉快的玩耍。女孩子的娱乐之一就是拍照了(偷笑),喜静的小伙伴当然就是打麻将或者打扑克了,爱运动的小伙伴可以在景区里租多人自行车兜风哦!


玩耍过后大家回到室内,一起来回顾畅力十年来的经历,十年转瞬即逝,看到很多画面仿佛还在昨天,大家都感慨良多。



 

接下来集团董事长黄义沛先生讲话(说实话,你有没有被我们年轻帅气的董事长给迷倒n(*≧▽≦*)n)。


既然是生日,怎么能少得了大蛋糕呢~让我们帅气的“服务员”给我们送上大蛋糕吧~



集团董事长和副总裁共同切蛋糕


竟然有这么幸运的小伙伴,和我们畅力同一天生日呢!看在这么有缘分的面子上,给6月6日生日的伙伴和6月份生日的伙伴送上贴心礼物吧!



礼物发不够,来个小游戏!董事长发微信抢红包,第一次最少的和第二次最佳的分别得到了奖品(好羡慕)。



账务部的两个美女宋玉连和梁雪霜主动上台跟大家分享自己在畅力工作中的感悟,表示自己在畅力成长了很多!



欢乐的日子总是过得特别快,还没玩够就已经到了该返程的时间了,虽然一天下来有些疲累了,但大家的热情依然不减!

 

感觉你们的帽子要上天 



你们真的是要上天了

最后,再次祝畅力集团生日快乐!因为有大家的努力让畅力变得更好,也希望大家在畅力能够变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