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您现在的位置: 广西畅力会计服务有限公司 >> 信息中心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 正文
 
[图文]畅力集团年中总结大会
作者:畅力会计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7/11


201679日上午,畅力集团公司管理层召开年中工作总结会,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明确了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和措施全力以赴达成全年业绩目标而努力。用黄义沛总裁的话说就是:为实现年初吹过的牛

会议首先由各部门、/分公司的负责人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展望下半年的工作,对完成全年计划任务充满信心部门、/分公司负责人在发言中都着重强调加强团队建设和人才梯队建设重要性,要努力培养出更多的人才。另一方面就是提升服务质量,降低客户流失率,提高客户转介绍率。值得关注的是账务部对公司自主研发的在线做账系统——一套账给予非常大的肯定。“一套账的使用降低了返账率,较大幅度提高工作效率,同时也较好地提高了账务质量

各个部门、分公司发言之后,集团公司总裁给业绩完成较好的部门、/分公司颁发现金奖励。获奖部门、/分公司负责人手里拿着大红包,都异常兴奋兴奋的不止是眼前的这个红包,更是年底实现目标之后的更多奖励。



最后总裁黄义沛讲话,分享了关于管理人员的领导力学习体会,强调管理人员要注重的三点:

一、多目标复杂、矛盾环境下,依然要做出明确的决策。

二、在不使用权力的状态下,依然使得其他人理解、认同并愿意全力支持我们的工作。

三、学会在不同环境状态下,不同人群背景之中,快速作出各种决策性的变化、达成目标。

黄义沛总裁要求下半年所有人都要快速成长,管理层要以身作则,更狠地带出狼性团队。为实现下半年计划目标,要着重做好三点:

1全面推进集团化管理模式和优化提升;

2、从整个公司层面,全面推行公司内、外的培训工作

3、全力打造新一代骨干层。

会议在充满信心、希望和激情的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