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您现在的位置: 广西畅力会计服务有限公司 >> 信息中心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 正文
 
[组图]校企活动|欢迎百色学院会计专业学生到百色畅力进行岗位体验!
作者:叶琳    文章来源:畅力会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6/8


 社会实践是大学生全面素质提高的重要环节,是学生将所学知识应用于社会的重要过程。它既是学生学习、研究与实践成果的全面总结,又是对学生素质与综合能力的一次全面体验。为了使学生提前认知岗位能力需求,增强学习专业知识兴趣201766日早9点,百色学院2016级会计专业学生深入到百色畅力会计服务有限公司展开走进校企合作的岗位学习活动。

畅力会计领导高度重视,热情地接待了前来参观学习的老师和同学,学生入场,学院老师和主管交流(图)







 

 

学生进入会议室入座,由营销部何超柱主管介绍了公司公司经营业务与公司发展情况(图)

在了解公司基本情况后,毛柳瑶外务组长讲解了相关的会计知识,结合了课堂外的实践知识,学生深有收获(图)

而后学生分组讨论,与企业会计人员互相交流,详细讲解了企业财务部门岗位设置及工作流程,并且进行实操,气氛活跃。

随后百色学院学生代表分享此次企业见习参观学习交流活动的收获和感想:

最后,综合部主管覃佳璐作最后总结发言,同学们就自己感兴趣的地方,向各位会计人员提出了问题,会计人员也一一耐心解答。同时,企业向财经类学生在专业学习和实习就业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企业现场参观学习,有利于开阔学生视野,拓宽学习思维;深化对专业知识和行业发展的认识,认知工作岗位要求和企业文化,让学生对自身职业规划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同时此次学习交流活动也为学院与企业在专业认知教育、顶岗实习、企业发展等方面开展深度校企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