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您现在的位置: 广西畅力会计服务有限公司 >> 信息中心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 正文
 
[组图]祝贺靖西市电子商务协会成立|百色畅力会计服务有限公司靖西分公司受邀请出席成立大会
作者:梁鑫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7/21


719日,靖西市电子商务协会隆重成立!百色畅力会计服务有限公司靖西分公司受邀请出席成立大会暨授牌仪式。

靖西分公司负责人蓝天浩签名墙点赞

去年以来,靖西市将电子商务定位为县域经济转型跨越发展的新兴产业,出台了相关政策措施,成功申报了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

百色畅力会计服务有限公司靖西分公司负责人蓝天浩精彩发言

随着靖西市电子商务企业数量迅速增长,有部分企业对于内部财务管理重视不度不够,导致企业财务管理制度混乱,存在造成公司资金损失的安全隐患。百色畅力会计可以为企业提供专业的现金、银行日常和业务资金流动的财务管理;畅力人丰富的财税工作经验,还可以为企业的出纳、会计等财务人员提供更贴切实际的专业技能培训,帮助企业规范财务人员操作行为,促进企业稳健发展。

最后,畅力会计衷心祝愿靖西市电子商务协会越办越好,会员企业在协会平台上大展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