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您现在的位置: 广西畅力会计服务有限公司 >> 信息中心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 正文
 
[组图]【畅力会计2017年中总结大会】我们只做NO.1!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7/28


时间飞快,转眼间,2017年上半年已经过去。这半年来,我们都做了哪些工作、取得了哪些成绩?为客户、为公司带来了哪些价值?7月26日下午14:00-18:00,畅力会计在畅力大厦五楼多功能厅召开“广西畅力会计服务集团2017年年中总结大会”,总结我们半年来所做的工作,并为下半年的工作开展做一个全面部署。

会议开始前,全员起立,一起歌唱属于我们的《畅力之歌》:

接下来会议正式开始。会议先由畅力会计集团总经理韦柳艳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

2017年伊始,畅力会计就定下了今年任务目标,半年过去了,我们完成得怎么样呢?韦总对此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我们的工作,指出了我们的不足,针对下半年我们要如何改进、如何实现我们2017年任务目标做了指示。

韦总总结之后,畅力集团董事长黄义沛对畅力下半年、以及畅力未来的发展方向做了重要讲话:

董事长首先回顾了畅力十年来的发展历程,从二五规划到现在的三五规划,再次阐述畅力的企业愿景——打造东盟会计服务优质品牌!现在是一个快鱼吃慢鱼的时代,我们要认清形势,大破大立,改革创新,与时俱进。坚持“四化”建设,即标准化、系统化、流程化、便捷化完善我们的服务体系,从“狠厉害”变成“很厉害”!

董事长强调了下半年的改革要点:

一是组织架构调整

二是薪酬制度改革

三是营销资源全面整合

就组织架构的调整,董事长在会上宣布了两份重要的任命书:

左一:韦柳艳担任畅力集团代账事业部总经理

右一:黄漪菲担任畅力集团营销事业部总经理

新调整的组织架构各个负责人合影

接下来是各个组织架构上的负责人针对集团下半年的改革要点做表述,他们对如何配合集团的改革,如何做好本部门内部工作,如何实现营销资源的全面整合,有了一个更加明确的方向:

 会上还针对上半年表现优异的个人和团队进行了表彰:

营销中心上半年业绩前三甲

最佳业绩奖

上半年业绩目标超额完成最佳团队奖:来宾畅力团队

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在下半年的工作中继续拼搏奋进,取得更好成绩!

大会圆满结束!2017的下半年,让我们同心同力,全力以赴实现下半年业务业绩大突破!做 NO.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