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您现在的位置: 广西畅力会计服务有限公司 >> 信息中心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 正文
 
[图文]【校企合作】百色学院&百色畅力"校企合作基地"正式挂牌启动
作者:畅力会计    文章来源:百色畅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5/4


百色学院&百色畅力——“校企合作基地”正式挂牌启动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技能知识大赛”之往,开“校企合作基地”之来,2018年3月19日百色学院&百色畅力 “校企合作基地”正式挂牌启动,标志着畅力在人才培养方面和财会培训领域步入新模式、上升新高度。

畅力成立之初,即以“利于企业成长,繁荣祖国经济,为发展和谐社会添砖加瓦”为企业愿景,以“共创、共荣、共享”为价值观念。十二年历程,畅力始终怀着高度社会责任感,以发展和谐社会为己任,为社会创造大量就业岗位,为行业输送专业财会人才,不断引领广西代账行业的前进方向

19日下午,百色畅力会计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漪菲带领公司成员一行前往百色学院澄碧校区,就合作项“校中企,企中校”达成了共识,并围绕如何开展“现代学徒制”教学,探讨理论与实操相结合模式,促进学生就业情况等方向,进行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1、我公司黄漪菲总经理就高校生源及学生就业情况发表看法

 

 

2、百色学院兰校长对当前财会行业环境及人才培养计划提出建议。

 

 

 

3.校企合作战略达成,正式签约

 

(左为百色畅力会计服务有限公司黄漪菲总经理,右为百色学院兰翠玲校长)

 

4.百色学院和畅力会计领导的见证下,“校企合作基地”正式挂牌

 

 

 

       本次校企合作,畅力会计积极响应十九大提出的“要深化产教融合”的指导方向,助力百色学院产教结合,推进校企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且可以强化我公司专业人才能力,提升财会培训领域质量,同时优化学生理论知识和工作实操分离的问题,促进大学生就业率,为社会培养一批高素质、宽知识、精专业、强技能的新复合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