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您现在的位置: 广西畅力会计服务有限公司 >> 信息中心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 正文
 
[组图]【学习不停步】新政策实施,我们准备好了!
作者:畅力会计    文章来源:畅力会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5/4


 

 

根据国家财政部税务总局的颁布的文件政策,5月1日开始,增值税税率将有调整变化,一般纳税人可以转为小规模纳税人。这是今年的一件国计民生的大事,涉及的领域广泛,行业众多,国家非常重视这项政策的稳妥推进、平稳有序。

 

作为财税领域的从业者,我们更应该从专业的角度,学习了解新政策的内容,更好地运用到工作当中,服务好我们的客户。

 

4月17日上午,畅力集团总部在五楼多功能厅,举行了一场业务知识培训会,培训会的主题是:关于2018年5月1日新政策实施的解读和分析。由集团质检部的蒋荣娇主管主讲。

  

 

蒋主管提到,我们培训的初衷:跟紧国家税收政策变革步伐,快速解读及适应新政策,对政策影响到的方方面面做研讨。

培训目的:以最快的速度、最权威的解释、最有效的沟通解决客户对新政的疑惑问题。 

 

  

这次培训,集中了畅力南宁地区、来宾地区代账事业部全体税务会计、记账会计及主管经理等同事来共同学习。

 

 本次培训过程包括的内容提纲有:

1. 解读财政部税务总局关于调整增值税税率的通知 财税[2018]32号  

2. 针对新政策里涉及的税率实务问题,实问实答。

3. 一般纳税人转小规模纳税人的账务处理。

 

培训过程老师讲解详细,大家认真听讲,做了笔录或录下课件视频。

 

 

谈到培训要达到的效果,蒋主管认为,新政策实施的时间临近,我们的培训很有必要,我们务必使会计们对此次政策的相关条款理解清楚,思路清晰,对有难点、有疑问的问题统一形成解决方法,梳理会计人员的政策理解思路,扭转错的理解观念,更好的服务好客户,做好会计自我专业水平的提升。

 

畅力人,始终紧跟国家发展的步伐,与时俱进,严格要求,精益求精,学习和创新,对客户服务用心全方位,细节见真诚,对新政策的即将实施,我们可以让客户放心:我们准备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