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您现在的位置: 广西畅力会计服务有限公司 >> 信息中心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 正文
 
[组图]畅力会计集团年中大会暨企业文化重塑培训
作者:畅力会计    文章来源:畅力会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8/10


 

 

       2020年7月25日上午,畅力会计集团在南宁总部组织全体员工召开了《年中大会暨企业文化重塑培训大会》,总结上半年业绩目标完成情况,明确了下半年的工作部署方向,全力以赴为达成全年业绩目标而努力。

一、总结上半年,表彰先进

       集团财务部对上半年业绩目标完成情况进行总结发言,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疫情时期,集团积极转型往云端模式进行调整,全体员工坚定信念,同舟共济,攻克时艰,通过大家不懈努力,公司上半年业绩同比去年只增不减,为上半年完美收官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大会对6月业绩表现优异的43位伙伴进行了嘉奖,其中财税板块最高业绩为108618元,营销板块最高业绩为61500元,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一分耕耘,一份收获,希望下半年能涌现更多优秀的伙伴,再创佳绩。   

二、企业文化重塑培训

       在集团董事长的带领下,2020年7月18日,商学院组织集团18位合伙人根据集团发展的战略需求对集团2010年的企业文化进行了重塑,本次年中大会特别邀请董事长亲自对全体员工进行《畅力2020版企业文化》培训:

企业使命

专注财税金融,助力企业发展,繁荣祖国经济。

企业愿景

成为一家让“企业富强、家庭幸福”的百年好公司。

企业价值观

★以客户为中心      ★正直诚信专业

★以奋斗者为本      ★自省感恩引领

 

       一年企业靠运气,十年企业靠经营,百年企业靠文化。在激烈的市场竞争机制下,企业文化对一个企业的发展是极其重要的。集团一直积极探索、实践企业文化建设,力促企业经营稳健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员工要将畅力的企业文化精神贯穿于工作中,以企业文化来要求自己,不断进步,追求卓越。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本次年中大会将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全体畅力人一定会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创新变革、勇于践行。过往皆序章,未来皆可盼,畅力集团定会扬帆远航,乘风破浪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