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您现在的位置: 广西畅力会计服务有限公司 >> 信息中心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 正文
 
[组图]政策惠企!畅力商学院第32期财税&金融培训会顺利开讲
作者:畅力会计    文章来源:畅力会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8/11


政策惠企!畅力商学院第32期财税&金融培训会顺利开讲  

      

    畅力会计始终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理念,善于发现客户需求,满足客户需求,企业解决财税金融问题,更好服务企业客户。疫情渐退,阴霾消散,我们精心筹备的新一期培训会开讲啦  

    202087日上午,畅力会计商学院第32期财税&金融培训会在南宁总部会议顺利开讲。清晨的南宁城,淅淅沥沥的雨水并没有挡住客户寻求财税解决之道的迫切心情,更没有浇灭畅力人想客户所想、为客户排忧解难的热情。  

    本期培训会围绕疫情后国家针对企业的最新财税金融政策动向为基点,向企业客户深入浅出的进行讲解,引导客户将政策落实,惠及企业。

    本期培训会内容如下:  

一、财税政策讲解  

    2020年初席卷而来的新冠疫情,让各行业颇受影响,为帮助缓解中小微企业发展困境,国家税务、金融等部门不断更新落实优惠政策,助力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

★ 最新税收政策解读与实务操作运用:  

1、2020年年度税收优惠政策解读;  

2、税收优惠政策落地指导;  

3、如何运筹帷幄,提前规划,确保2021年年度汇算清缴顺利完成。  

     本主题内容由畅力集团VIP金融部主管黄春英主讲。通过黄老师对知识点循序渐进的讲解,税收利好消息托盘而出,企业家将目光投注于屏幕上,专心倾听,不时露出会意的微笑。

二、企业纳税信用等级知识讲解  

    疫情影响下企业家深刻体会到“现金流”的重要性,更迫切需要金融的支持。税局以“纳税信用等级”为依据与银行联合开启融资直通车,企业征信是一个重要的考核指标。

★企业老板如何打造好个人征信、企业征信:   

1、个人征信与企业征信对个人及企业有哪些重要影响;  

2、如何维护个人及企业征信;  

3、良好征信对企业带来的价值。  

    本主题内容由畅力集团会计副总韦柳艳主讲。 韦老师边手持鼠标控制屏幕,边娓娓而谈,大家能从中汲取到许多最新财税知识,感受到征信对企业发展的重要影响。  

三、财税金融咨询互动问答环节  

    此环节帮助客户解答更多企业经营中遇到的各种财税金融问题,老师凝心倾听客户心声,耐心为客户解疑答惑,发现客户实际困难和需求,以客户为中心,从客户需求出发,用我们的专业知识和产品,为客户提供更好的针对性服务。为进一步加深畅力与客户的合作,此次培训会还精心设置了回馈新老客户的组合性优惠方案。  

    整个培训会在严谨而又融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