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您现在的位置: 广西畅力会计服务有限公司 >> 信息中心 >> 畅力荣誉榜 >> 优秀个人 >> 正文
 
[组图]9月份优秀员工颁奖典礼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0/17


    10月13日早上8:30公司全体员工在公司一楼操场集合,举行了“畅力会计9月份优秀员工颁奖典礼”以及黄总讲话二项内容。在秦亚丽的主持下以及全体员工的热烈掌声中,被评为九月份优秀员工的覃喻、欧启柱面带喜悦之情站在大家面前。黄副总代表公司向他们握手祝贺并颁发了奖金和荣誉证书,并和他们一起合影留念。覃喻、欧启柱分别发表了个人获奖感言。他们的发言激励了全体员工争当优秀员工的良好氛围。

 

黄副总为优秀员工颁奖并合影留念

 

 

    颁奖完毕后,黄总作了重要讲话。其讲话内容主要有:
    1、对获得9月份优秀员工的两位员工表示祝贺,对他们的表现给予肯定;希望全体畅力员工向他们看齐,争当优秀员工;
    2、对公司的发展也做了总结,并向大家说了新办公大楼即将启动,预计年底就能搬入新办公楼办公。黄总的重要讲话激励着我们每一位员工,给我们描绘了畅力更加美好的未来。我们相信畅力的明天一定会欣欣向荣、蓬勃发展。也坚信在各部门的积极努力下,我们“5261”一定能够圆满完成。

黄总给全体员工作重要讲话